深夜一次瞎bb

哎,我都多久没更过lft了啊...真的是对不起大家的厚爱,更对不起看一次文就fo我的小伙伴们...都是我的锅ಥ_ಥ

没办法啦,我要上高三啦。但是好像又是给自己留借口一样,明明都是条咸鱼了。
其实真的挺想念之前和各个圈的太太玩耍的时候..但是群里的太太好像也忙起来了,大家都很好啊...真的,高考搞完我就爬回去quq

说起来吧,深夜好像真的特别让人容易思考人生咯,说到高考啊什么的,真的不知道怎么做(笑
自己有目标学校,但是现在的进度肯定是上不了的,逼自己一波为好?

好想把高一的自己打死ˊ_>ˋ我就是个大傻逼

某名校这些呢,就是个标签,人哪能为标签活着咯?


我好想学曼陀林
好想学素描
好想学jazz
好想把专业级考了
好想把乐理重新学好

啊~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完成小小心愿也只能等考完以后,拼了命的话,大概不会后悔吧

也就只是为了不会后悔

lft真是我的小小树洞,谢谢大家听我bb

评论
热度(1)

© 读书要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