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in


泰晤士河

那一天真是遇上了伦敦难得的好天气,青空干净得就像被洗涤过一样,连云层的排布也看上去有了几些别出心裁的意味,回来之后又因为我比较懒,所以连基本的后期都没有做。而且那一天又遇到了好多好看的少年hshs!人多!天气热!太阳猛!


在自家hostfamily屋前小草地拍的,我觉得,美景不一定只有经过专业摄像机的二次演绎才可以让它留在心底,普通的摄像机,只要拍摄的人有那一份独特的心情,就好。

暖黄的夕阳下,哪怕是八点才开始进入黑夜的怀抱中的伦敦郊外,一棵孤零零的、独自站在被四五栋房子围住的小草地中央的小树,显得是那么可爱。草地上有那么几撮小野菊,嫩黄的花瓣倔强又勇敢地看着这个比它们大无数倍的世界,记得有人说过,人是可以向万物学习的,我想,也许在这些小野菊身上,身处异国他乡的我、度过几个月无法摆脱的阴影的我,心里一下子就亮了。


应该是在同一天去了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和伦敦眼的,毕竟过条马路就是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去拍大教堂,而是去拍了隔壁的小礼拜堂(?)。

因为,喜欢。

大教堂那种磅礴大气,我的相机和思想无法承载,只有这种处于角落中,却依旧不畏惧一切的事物才是心头爱。


大概是在约克郡拍的?说实在我也不记得了。只记得那一天很冷,冷到什么程度了?不像中国北方的干冷,直叫人把骨头都冷僵;不像中国南方的湿冷,让人连呼吸都充斥着无法理解的恶心的湿气……那一种冷,没有特定的时间与地点是无法体会的。

整条街都是卖纪念品的,因为冷,又因为身材不好看,去逛商店时,只入手了2条围巾,连苏格兰小短裙都没有入。(看着一旁试穿的很开心的老佛爷真是要哭出来了,早知道就去找公公还有一竖,或者fuluzu和木芯都ok啊……)老佛爷买裙子的店里有一位中国大妈售货员,也许是冲着满大街都是天朝游客,所以几乎每一家店里都有一位中国大妈,行内标配。


要是有人看得出来这是莎翁我就给ta投食草莓味的进口pokcy!

这很明显就是在莎翁故居拍的,那里的小花园还有演员由观众点戏来演莎翁的剧。唯一记得的就是一男一女在演罗密欧与朱丽叶~虽然说有点像流水线作业的演出,烂熟于心的古英语台词被念出时,依旧给人一种穿越回当年的感觉。


v&a博物馆见到的小萝莉嫁给姐姐好不好!


海德公园拍的?不记得啦~


裙!下!之!臣!


地铁站一出来就见到梦寐以求想要接近的碎片大厦。


lee!


现在就贴在房间!


……要是拍的时候再细心点就好了,可以把阳光挪到灯泡里什么的,不过……也可以说是……缺陷美!


(同上(。


前方美腿自动屏蔽!


就这样吧!把英国的比较棒的照片发上来了!希望还能故地重游!

……千万不是给我来个什么故园风雨后这个节奏的东西啊

期中考加油!

评论
热度(1)

© 读书要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