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黄少天你的口水快要喷到火锅里了 1

#魔性如题目

#高中生paro^q^

#全员新年在喻文州家里打火锅庆祝新年

#小透明怕和菊苣们装车于是就提前了qwq

#内有粤

#cp向你们可以和我好♂好♂聊♂聊


喻文州再次从洗手间里出来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家都不像是自己的了。

锅里的芝士鱼丸冒着热气扑通扑通的上期浮动着,摆在一旁的金针菇正滴着水等着被放进锅里,椰青水汤底的香气跑的整间屋子都是,可是到底那几个抓着长筷子和汤勺的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

”哎哟文州你出来了!我刚刚用了你给我的备用钥匙开了门啦,你去厕所的时候我们就把你爸嘱咐给我们煮的羊肉分完了哈哈哈哈哈……喂别看我啊又不是我吃的最多的……!“黄少天挥舞着手中只剩下一根的筷子,嘴巴快速地张合着……你能把嘴角的口水擦擦吗!

”屁啊你!明明是你吃的最多好不好!“魏琛把纸巾糊到了黄少天的嘴上,”还有你啊叶修!说好了给方士谦留马蹄的!你居然和孙翔把马蹄全部吃了!人家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你还有没有羞耻心啊!好歹你是人民教师!“

叶修挑挑眉,把咬着的牙签取出,”你又不是黄少天说那么多话干嘛,呵呵。“他又舔了舔嘴角的酱油,”哒。“


及时响起的铃声将要快打起来的三个人和不知所以然但是场面看上去很好玩又想参上一脚的孙翔扯开,喻文州扬扬手蹊着人字拖跑去开门,门外站着江波涛和周泽楷,”哈喽,前辈。“喻文州笑了笑,”快进来啊^ ^,里面就几个人,等你们来呢。“

”前辈,我们要脱鞋吗?“江波涛边问边附身脱起了鞋子,“啊,小江就不用那么客气了,小周,怎么了?”喻文州转向周泽楷,周泽楷的眼珠子往客厅扫着,明明是一米八多的高挑身高还要踮着脚张望着什么,江波涛及时地开口解释道,”小周想看看前辈家里哪里能放伞。我们过来的时候外面都在下雨呢。“

”伞放在阳台那里就可以了。“喻文州主动接过周泽楷手里的伞,”你们找个地方坐着吧,碗筷我等会儿来拿。“结果没走两步,又想起了门铃声,”叮!咚……呜!“黄少天手上抓着一把金针菇大笑着,”文州你家门铃太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会变调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抓着人家金针菇在那里一抖一抖的是要跳大神吗?“叶修默默地往已经混有芥末的酱油里暗搓搓地倒入芥末油,嫌弃地把耍到脸上的水抹到了孙翔妈给孙翔新买的羽绒上。

黄少天往叶修头上重重一推,”少说两句嘲讽会死啊。真是的,我去开门,快来个妹子啊啊啊我想念我的苏妹子女神噜qwq……“叶修手上的芥末油随身体被一推,哗啦一下大半瓶都倒进去了酱油里面,他看了看埋头吃鱼丸的孙翔,见他左手空着还不知道为什么把它张开了,便把芥末油塞进了孙翔的左手里。


黄少天透着玻璃门看着,只见门外有一个梳着辫子的人,整个人都要被点亮了,”诶嘿还真是个妹子!!!快进……来……丢(*操)!你张佳乐跑过来干嘛啊我操!我看那条辫子还以为是那个隔壁艺术班特别索(*或骚或性感)的靓女哎!”

张佳乐隔着门缝翻了个白眼给黄少天,”傻逼。快开门啊,还让不让人进去啊。“黄少天从门缝伸了只手出去,”你把答应带过来的肥牛交出来我就放你进去。“张佳乐又翻了记白眼,”我就不给你啊,傻逼。“

”好啦前辈……”江波涛把门推开的那一瞬间,黄少天整个人又被点亮了一次,“哎呀,韩老师,张老师,林老师,还有张老师,你们都过来了啊。”黄少天暗搓搓地把手放回去卫衣袋子里,一抬头就对上了韩文清的眼神,莫名其妙地鞠了一躬。

“韩老师啊,寒假的语文作业我已经写完了,我的那篇作文爆了字数,但是我会回去修改的,您说的那几篇要被的古文我已经会默写了,里面的注释您也不用担心,我都背完了。”黄少天又鞠了一躬,“报告……完毕……”

张佳乐伸手扯了扯黄少天的脸,“哎哟,刚刚谁还想要挟我要肥牛的啊。”眼尖的江波涛看见一直站在后面的张新杰往包里掏着东西,张佳乐回头看了他和林敬言一眼,又转向黄少天莞尔一笑,“黄同学,快要过新年了,老师希望你明年能够更加努力,更加聪明,所以,你的林老师和张老师给你带了这个!”

张新杰将环保袋打开,取出了一包自动在黄少天眼里打上了马赛克的绿色食物,“这个对身体很好,记得多吃,最好一周两次,据说能补肾。”林敬言扶了扶眼镜,“你快要高三啦,我们也想不出送你什么补身体好的东西,所以就给你买了这个,黄秋葵,等下呢我们就可以烫了吃,蘸上芥末酱油更加好吃哦(po煮亲测过)。”


叶修耸耸肩,扭头对孙翔说,“你要是吃秋葵就记得给我们装芥末酱油啊,很好吃的,快去弄。”孙翔抬头把丸子吞下,看着面前的酱油又懒得跑去厨房再装一碟,起手又往酱油里面多倒了芥末油,“叶修帮我把酱油递到黄少天那儿啊,反正我又不用,直接给他好了。”


酱油碟里满满地浮着一层好像都是孙翔淋的油呢。

评论(4)
热度(29)

© 读书要紧 | Powered by LOFTER